神明会显灵

偏主攻,比较放飞,喜欢写又甜又虐的文。写文随心,浪里白条。【明星喜欢张国荣、赵丽颖、刘宇宁,会写他们的同人。虚拟磕得多且杂。🈲触碰道德、法律红线】

千道流,不要再流泪1

  “谁是你儿子?”唐昊两只眼睛瞪住他被遮掩住的脸,质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只见黑袍人轻轻抬手,指向瘫倒在地的103岁老人——金鳄斗罗,道:


   “这位便是我的乖儿子,金鳄乖儿~”



  

  


他,是落魄狗犬。


   害他的人正是挥动昊天锤凭一己之力击败武魂殿两位供奉的

——唐三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唐三,偷学唐门绝学,被人发现后追到悬崖处跳崖。意外魂穿到斗罗大陆,成为具有双武魂的天赋满级魂师。后来加入史莱克七怪,成立唐门。

这片大陆能给的、给得起的好东西,几乎全缴给唐三了。


  

     因此,他,法则之主,被榨干气运,魂力全失。

     气吗?恨吗?一个莫名其妙的人莫名其妙地来了,莫名其妙地抢走整块大陆的气运。换谁看到自己地盘被别人搞得乌烟瘴气,还能心平气和?

     有幸得上天眷顾,能够重来一次。

这一次,他要打败唐三,让斗罗大陆按照正常的速度发展。
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嘉陵关城墙外、护城坑里、栈道上,躺着不计其数的帝国士兵的尸体。鲜血在黄沙上流不远,在尸体旁汇成小坑,渐渐干涸。炙热风浪裹挟新沙掩埋旧尸,又有新尸体倒下。

  

     主的脚周围有大腿、波棱盖、断指……一张人脸正对他的脚,眼睛突出,像要跳出来黏在他脚上。满地残骸,他视若无物,来到一颗大石背面。

     黄沙简直无孔不入,钻进黑斗篷里、嘴巴里、鼻孔里,他还剩一双眼睛注视着唐三。



  

     “主儿,等唐三和武魂殿两败俱伤之时,我们直接出手!”一颗人类头骨从大斗篷里钻出,兴奋地围观战场上几只互相撕咬的狗。

      “偷袭不好。”主说。

      “都这时候了谁还问这些?战场上刀剑无眼,谁得手算谁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呀,”主笑着摸摸头骨光滑的头顶,“我们虽然落魄,但偷袭有失格调,不妥。”


       按照上一世的轨迹,唐三正要杀死武魂殿的六、七供奉时,金鳄斗罗(二供奉)及时赶到,眼见战局的天平倾倒向武魂殿,唐三他爹率领昊天宗强势救场。

      所以,他要向唐三他爹唐昊宣战。等他击败唐昊,再取唐三性命。


  

     “可主儿……您的魂力才恢复四成,会不会打不……过啊~”头骨像只小精灵,围着主转圈圈,偶尔轻轻蹭蹭主的斗篷。

      他仔细打量了一会儿战局,道:“我确实魂力有损,可是人和神的鸿沟不容易跨越。更何况,现在天道还是青睐于我的,战胜唐昊,应该不难。”

“唐昊?”头骨疑惑问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战场上,唐三被二供奉一记金鳄摆尾,狠狠抽进黄沙中。唐三像一颗石头砸进水中,激起黄沙翻飞。

      二供奉释放魂环蓄力,力求一击即中,扫除掉这个威胁。

  周身五十米的气流裹挟黄沙逆时针旋转,汇聚于二供奉头顶。随着时间退移,一颗庞大宛若太阳的能量球形成。

       唐三勉强从坑中爬起,先前和比比东、六七供奉的战斗已经消耗掉他的全部魂力。

  浑身肌肉酸痛,四肢乏力,难以移动半步。

  唐三半跪在地上,左手撑着蓝银枪,右手捂住腹部,脖子像只乌龟往前伸,满嘴都挂着血。


  

      庞大的能量球以极快的速度闪向唐三,战场上双方士兵不约而同地停滞攻击行为,屏住呼吸。

    “嘭!”天地间一声巨响,璀璨金光亮如白昼。

     星斗帝国士兵目眦欲列地盯住玉门关城池中消散的魂力星点,极力从中寻找那个带领他们攻打武魂帝国的身影。


     魂力消散,战局中,一把巨锤嵌入坑中。

    “谁敢伤我儿子!”

     来了!唐三他爹,99级昊天斗罗——唐昊。

      一道人影从天而降,宛若泰山压顶。此人身长九尺,膀大腰圆。面色蜡黄,下巴至面颊两侧长满花白络腮胡。

      星斗士兵终于看清场中局势,欣喜若狂。大半士兵举起手中武器,大声欢呼。


  

     “瞧,这位就是唐昊。唐三的隐形杀器。”主双手环胸,回道。

      每次遇到危险时,这个爸爸都能从天而降,救场时顺便惊艳众人。

  唐三初入史莱克学院是这样,邪魂谷是这样。可是他儿子的真魂魄,早就死了。

      还有个奇怪的事,人和草究竟是怎么生出宝宝呢?物种和物种间存在生殖隔离啊,或许从一开始这个孩子就是天道遗漏的产物。

  又或者,是那支天外笔为了给唐三编造身世,非捏个蓝银女皇出来。再给女皇安排一出被武魂殿猎杀的人间惨剧,以此达到唐三和武魂殿不共戴天的目的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而且嘉峪关外有青鸾、雄狮、光翎三位斗罗(三、四、五供奉)牵制,理应绞杀大半昊天宗族人。

  且看后面战场上蝗虫过境般降临的昊天宗族人,就知道那三位斗罗根本没有起到作用。


  

  主捉捕到唐三眼中一闪而过的孺慕之情,又见唐昊将欺负儿子的二供奉金鳄斗罗一顿胖揍。


  他脑中灵光乍现,嘴角上扬,眉梢轻挑。


  原本像只萤火虫乱飞的头骨安静若鸡,停在半空,像一团鬼火。

  一般主露出这样的表情,说明……在打别人的好主意。

  该死,他又期待,又害怕。



     “小骨,一会儿你就在这里躲好。我去会会唐昊!”


  场中唐昊一记昊天锤法乱披风打得出神入化,锤头擦过金鳄斗罗,金鳄真身粉碎。

  金鳄斗罗尚来不及反应身体上的疼痛,就被锤法劲风掀翻,一屁股“刺溜——”坐到沙子上,地上划过长达数十米的屁屁痕迹。

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唐昊从空中降落,缓缓走到金鳄面前,大锤狠狠一甩,气沉丹田道:“我是昊天斗罗,唐……!”

  话音未落,唐昊被一股不明力量冲击,身体后退几十步才勉强稳住。他亮起身上魂环,朝天喝道;“是谁?!”



  

  一道苍老的声音破空而出,好比朝日破云而出、雷电劈空。

   “桀桀桀桀,谁敢伤我儿子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主模仿唐昊出场的模样,从天而降,顺带释放出武魂——法则锁链。

  两道法则锁链化成两条金龙,在他周身环绕。

  相隔数十里之外的人们,都能瞧见这光辉,听见龙吟之声。

  


  出场,要有格调。

  

   “谁是你儿子?”唐昊两只眼睛瞪住他被遮掩住的脸,质问道。

  只见黑袍人轻轻抬手,指向瘫倒在地的98岁的老人——金鳄斗罗,道:

  

  “这位便是我的乖儿子,金鳄宝宝~”


  

  听此,


  以此为半经十里画圆内的所有人都呆滞了。


  头骨:“主儿,您这玩得有点花啊!”


  武魂殿士兵瑟瑟发抖:金鳄斗罗那么大一个老头…… 他们知道这个秘密不会被灭口吧!


  六、七供奉心灵感应似地默默往远处爬了爬。


  金鳄斗罗:“0-0?”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唐昊没听说过眼前这位神秘人,不清楚底细,不敢肆意动手。


  至于说是金鳄斗罗他爹,唐昊是第一个不信。那般年纪的人基本都作古了,要不然就是魂力深不可测。

  轻易不可动手,到时候两败俱伤,得不偿失。


  眼前这人明显是第二种。


  唐昊一翻思量后,双手抱拳,道:“长辈方才贸然出手伤人,不曾事先说明,如此行事恐有不妥。”


  唐昊一翻言辞是将唐昊自己置于道德高地,审视批判旁人,只字不提自己方才中途插手打散金鳄凝聚的能量光环。


  主被他强词夺理之词逗乐,哂笑道:

  

  “我记得你方才好像也是中途插手,没有事先声明。怎么,只许你放火,不许我点灯?


  况且,我刚刚只是随手送出一阵清风。要说我伤人,你觉得你现在焉有命在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是第一篇,大概写四篇。该文没有认真考据,纯属娱乐制作。若有冒犯,求求各位宝宝海涵哦!mua~

评论(6)

热度(737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